Photobucket
繁体版
第37个故事 – 石康钧

访问在一个没有什么人烟的午后咖啡座进行。我想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总是比较舒服自在一些。歌唱很简单很单纯,但是当它变成事业时,就不可能继续单纯。个中道理,石康钧大概很能明了。

服务员送上点的咖啡时,石康钧就说这里的咖啡做的相当漂亮,就想起最近看了《第36个故事》。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于是我们开始慢慢了解这个我们始终为他未能上位而有所不平的人的故事。

5年的时间,石康钧不断累积自己的创作,却在最后收歌的时候只留下一首《无助》。“选歌方面我是很挑剔的,所以就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我自己写的歌我就都丢掉,因为就觉得不行。这张EP主要想要传达的讯息是比较正面的。就像《无助》,大家都会好奇我这5年在干嘛,虽然有不开心的阶段,可是再次出发,我还是继续走下去。虽然歌名是《无助》,可是我还是站起来。”

出道时被封上“摇滚小巨人”称号,石康钧觉得这些都只是企划包装,始终隔层沙,少了真实感。于是《另一种温暖》希望一切回到最自然的石康钧,少了标签少了刻意经营的方向,或许对于比较容易陷入怕生状态的石康钧更好。

Podcast 内容:
1. 对于素人歌手还有上节目PK 的感想
2. 和李明川老师的合作从何开始
等等

石康钧 专访 Part 1


------------

石康钧 + 萧贺硕 :7月1日大河岸开唱!

我要买票去看石康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