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總會愛上性別與聲線不對路的歌手。
很像女低音的他,是我在5年前注意到的一把歌聲。
因為很喜歡 Caetano Veloso,所以就做了小小的搜尋。不知道怎麼找著找著,找到了 Antony and The Johnsons 。

你自然會以為他是個組合,但其實不然。他是一個單一演唱者。
歌曲,音樂,唱腔,都很有強烈的個人風格。
一聽到,就能很肯定的說,哦,是 Antony and The Johnsons。

Antony and The Johnsons 給我的感覺是:隱隱作痛。
而他的痛更是那種切膚之痛,痛澈心脾的悲嘆。

這張EP很適合在夜晚聆聽。
必定沈痛...

備註:“Another World”我有在廣播節目中播過,但沒有回應(可能在節目尾聲播出,大家都累了想睡),我很好奇習慣流行樂的讀者對他的音樂的看法。我其實比較喜歡“Crackagen”(第一個Video)但是因為牽涉毒品問題所以不敢在空中播出。請多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