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I‘m Yours》,不是專輯版本,而是熱身單曲的版本。
朗朗上口之餘還真的有些上癮。
聽了專輯後,Jason Mraz 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更是晉升了。
發了特別限量版本的CD,收錄了一整張的 Live 錄音。絕。
不買再版CD的我這次違例了。

記得當兵的時候我常會聽兩位歌手 - 一個是John Mayer,另一個就是Jason Mraz。
他們總能夠把一些難以抒發的情緒勾勒出首首或是輕快,或是抒情但絕不煽情的歌曲。
不誇張,他們兩位可以說是我們七年級生的音樂靈魂人物,
像上一代的 Bob Dylan 一樣,

Jason Mraz 和 John Mayer 唱的是當代穿梭城市,孤獨都市人的故事。
從《Sleep All Day》的
“As time goes by we get a little bit tired of waking.. Why don't we sleep all, we sleep all day?"
到《Details In the Fabric》的
“If it's a broken part, replace it. If it's a broken arm then brace it. If it's a broken heart then face it."
流行的旋律,濃厚的 pop sensibility 當中不缺那一點隨性的詩意 - 超然自逸。

與其說是特別版不如說是另一張CD,還附加了DVD。
live 的曲目和專輯相同,但排列有差,詮釋也有別。
不過你大可放心,兩個版本都一樣好聽。

這裡給你聽一首和Brett Dennen的Amazon獨家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