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出現在電影 “Before Sunrise” 的 “Come Here” 讓我注意到這把流露自然談話聲韻的演唱嗓音。我愛上 Kath Bloom 近乎哭泣的悲吟,那種表露失望、沮喪、崩潰的坦誠。這是一張別具意義的雙CD合輯 - CD1 收錄 Kath Bloom 原曲原唱,CD2 讓音樂性分明的獨立音樂人如 Bill Callahan,Mia Doi Todd, The Concretes,Devandra Banhart 等,重新詮釋同樣順序的曲子向 Kath Bloom 致敬;順序的對照,難免成為一種比較,當中似乎也沒有讓人失望的例子,而我想這樣的安排更是鞏固了 Kath Bloom 歌曲中的 timelessness,所傳達的情感不曾因時間的流逝而沖淡、退色。


I Wanna Love - Kath Bloom



Antony & The Johnsons,我無數次的介紹。我不禁又要再次推薦。因為你務必聽聽他詮釋 Beyonce 的名曲 Crazy In Love。那樣的悲痛,那樣的摧殘。


Crazy In Love - Antony And The Johns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