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mraz-singapore
繁体版
这是我看过最简单,最High,也是最感人的演唱会。

简单

因为台上从头到尾就只有7人乐队。

Jason Mraz 从头到尾就只穿了一套衣服。

High

因为演唱会一开始,全场便站立。就连最后一排的观众都站起来随着开场歌曲摇摆。1 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我足足站了1个小时。

3331227502_6552ace331

感人

因为他的创作和声音拥有着无限的穿透力。Jason Mraz 唱出的每一个字,每一个音符都充满了自己的想法。

他真的是一位音乐鬼才。音乐好就算了。他就连在台上的每一个动作都很迷人。

举手投足都和音乐融为一体。

从他身上,我看到了,独立音乐人也会有出头天。

他曾几何时也只是一位抱着吉他,爱创作,爱唱歌的人。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听他的音乐。最难得的是,他并没有因为成了名,而让自己的创作更迎合众人的口味。整场演唱会,观众有好几十首歌都无法跟着一起唱。但,这并没有毁了大家听演唱会的兴致。没听过的歌,就好好认真地听他唱。这也是一种享受。

唯一可惜的,就是演唱会太短了。正当大家在努力地喊着encore的时候,体育馆内的灯就亮了,大家也只好抱着失落的心情回家。

如果你错过了这场演唱会,就看看以下的片段。这都是演唱会的精华哦! (当然不是小番茄拍的)

Jason Mraz 模仿saxophone



Mr Curiosity (要听完哦!)



Jason Mraz 与蔡淳家的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