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Freshmusic 要 3岁了!要庆生了!

9月26日是我们Freshmusic的3岁生日!!!
虽然同样的话可能说了N次,可是有些事情总是不厌其烦。

2006年9月开站的每日20,30人到现在每日700人上下,将近25倍的翻涨,而3年也这样过去了。固然和众多网站比起来,这真的并不是什么可观数字,可是在见证它不断发芽成长的过程中,点点滴滴的欣慰从来都没有少过。

网络的方便让很多东西都可以快速崛起,可是这也意味着其可信度相对较低,很难得到全面的认可。因为太方便,所以别人不相信你是认真的。曾记得很努力争取某位歌手的专访,因为Freshmusic 是第一个把他介绍给大家的地方。宣传人员很明白也努力过,可是上头就是不批。没有,唱片公司并没有错,毕竟来历不明,连一个 .com 的网址都没有,信任这件事情不可能从天而降。

所以,只能坚持。就几个人傻傻地抱着这个劲,认为日子久了,大家都会明白的。

这一年确实让人兴奋。Freshmusic Awards 2009 争取到好几个访问,也是我们第一次鼓起那么多勇气联络台湾的独立唱片公司安排访问,希望能让这些好声音让更多人听见。而 本地的 Esplanade 也把我们放进媒体名单中,接下来的音乐演出都有机会和歌手进行访问,甚至第一次拿到媒体票。

有梦想,没有钱,那就努力。

如果有钱,当然可以 .com ,然后再找专人做很棒的网站设计,再搞个Launch聚会邀请相关人士出席。一切应该会容易很多吧。可是,也有可能很多话不能说。

如果没有钱,那就努力。一传十,十传百,靠口碑。

可是还是要坚持,说真心话。实事求是,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否则,我们存在的意义就荡然无存。

我们真的需要你,陪着我们长大。步入第四个年头,请你继续和我们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