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Freshmusic VS Circus Leo廖人帅!

这个电访排了超过一个月,终于排到了。不似在节目上的疯狂,私底下受访的Leo 其实就和一般人一样冷静回答。尤其谈到音乐,谈组乐团,他们是认真的。也许看节目时会觉得好像来搞笑的,但背后仍是满满的热血梦想。

“摇滚其实就是我们国中时期的梦想。而我和小马国中时也曾经玩过团,不过只是一下下的事情而已。现在的我们,很多梦想都已经达成了,就组乐团 这个部分还没有,所以希望可以成为我们25岁的生日礼物。”

Circus 的精神就是一切来真的绝不做假,而且都自己完成,亲力亲为。当然练团也绝对不可能假手于他人。

“时间很少,因为要同时拍片(节目)还要剪辑等等,所以我们每次练团都是三更半夜练的。我们已经练了半年,现在还在特训阶段,希望明年春天可以发片。至于唱片公司部分是有在谈,不过现在还是先以练团为重。然后之前也在节目中也成功让五月天答应为我们制作。”

发片除了要把技术练好,更重要的是要有歌。

“我们现在已经在开始创作了,都是我们4个一起完成的,因为我们相信团结力量大啊。”

那Circus 团员中谁面对最大的练团困难?

“其实我负责的是打鼓的部分,真的很难,很多东西要克服。因为我是从零开始,感觉很陌生。可是当这个东西 你什么都不会,你就要更有勇气去达成,因为热血比较重要。”

一句“热血比较重要”点出了我们这个时代需要的精神。尤其在新加坡这个一切都太小心翼翼的国度,坦白说还真的希望看到多一些热血精神发芽。

明年春天准备和 Circus 一起热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