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昨天老黄瓜和一票媒体朋友去看了棉花糖“属於我们的B612” 音乐会。必须,用征服一词来形容。

根据活动官网的说法是40分钟的演出。好啦,我也不相信他们40分钟会过瘾,但我也预估可能最多1小时多一些些。可是最后音乐会历时超过1个半小时!

今晚,你真的应该排除万难来看棉花糖的表演。以下给你10个好理由:

1。先声名,随行的媒体其实都对棉花糖不熟悉(除了我啦)。不过从他们的笑声和投入不难看出大家都被逗乐。1003 的阿栋(就是九层塔)还冒着可能赶不回去电台值班(10点时段),坚持看到最后一首歌。(Encore不算)
事后看得出大家都是欣喜地离开场地的。

2。我喜欢看苏打绿很大的原因除了音乐好听,也因为青峰说话真的很好笑。同样的道理也适用在棉花糖的小球。我暂时想不到有什么线上的女歌手能像她如此妙语如珠(也很多话)。所以,你当成精彩的 Talk Show 来看都没问题。

3。棉花糖的音乐,现场听真的比CD的氛围好挺多的。之前虽然曾经去过他们的街头表演,可是毕竟清晰度不能和室内比,坐在Esplanade Recital Studio 聆听,每一个颗粒都更为分明时,歌曲也更动人。

4。请你一定要来听棉花糖唱林宥嘉的《心酸》还有苏打绿的《无眠》。女生版本的,自有其风味。

5。键盘手小杰(廖伟杰)履历蛮丰富的,曾为Landy、大嘴巴等人作曲,以及品冠、梁文音、范玮琪、阿妹等等编曲。所以演出班底是很厚底的 ~

6。学生票价为$19,真的很划算。要不然的话,有超过10种方式都能得到 10% -20% 的折扣,总之以100分钟的表演来说,这个票价就算不打折都超值。

7。音乐会之后的签名会,签名、合照、亲力亲为一切OK ~

8。来看小番茄平时录DEmo用的键盘。

9。丰富的视觉,而且还有贴心地附上歌词,随时能跟着在心底一起哼唱。尤其2375,确实会有些鼻酸 ~~~

10。第二张专辑新歌,在新加坡率先曝光。而且棉花糖说两晚演唱的歌曲有所不同哦!

建议大家直接到现场 Esplanade 购票。因为现在网络买票还要额外多还 $1 的取票费,榨干人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