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S4 = 蔡健雅 + 林俊杰 + 孙燕姿 + 阿杜。这样的组合应该很难让人抗拒才对。

《感动每一刻》,作为上海世博会,新加坡展馆的主题曲,歌名加歌手组合或许还挺有意思,可是成品出来却难免印证了:雷声大雨点小。

是JJ的作品。前奏结尾编曲应该有在参考自己在大陆红到疯的《江南》。也没有错,对准的市场本来就是大陆市场,依样画葫芦倒也不让人意外。

只是,毕竟凑合的是新加坡4大天王天后,我实在难听出哪里让人“感动每一刻”。又是典型的歌名煞有其事,内容空洞的一例。

就算是从最商业的角度来剖析,歌曲的Hook不足,也难以激起任何感动,也没有城市脉搏的动感,更不可能因为这首歌的旋律/歌词/编曲,让你对新加坡有更深刻的印象。

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是。

绝对可以做的更精准更有Punch的。我压根没有在期待什么有音乐性艺术性的作品,我只求不要浪费4大唱匠的聚首,只为了唱一首你明天、甚至几分钟后就会淡忘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