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分享人:谢秀彬 (白色空间编剧之一)
忽然想起那首歌:雷光夏 - 发光房子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戏剧盒的排练空间。那天,我们用了一种theatre therapy的形式做了一个故事分享的活动。我一边说,一边哭。整个排练空间是安静的,所有人就那样静静地听着抽泣的声音。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沉默的饱满。

后来我们以一个叫Fish exercise 的游戏来总结故事分享的活动,排练室里便开始播放[发光房子]。我一边做着Fish exercise,一边听这首歌,泪继续掉。当时只清楚听见了歌曲的第一句歌词,雷光夏轻轻唱着:“请给我足够的勇敢 / 往前飞 / 考验我的心 / 别说后悔。”她的声音有一种奇特的安抚作用。分享自己的故事是需要勇气的,分享结束后面对周围的人则需要更多勇气,我考验了自己的心就不说后悔。



请给我足够的勇敢往前飞
考验我的心别说后悔
古老的房子在发光
又像叹息
只有沉默
如此永远

扔掉过去的种种
忘掉这名字让蝉声带走一切
是谁让窗外飘雨
让我还能够拥有多些时间

那个小孩不见了
从房间传来那首温暖的歌
请别把我脚留下
我还想陪你走过美好未来

古老的房子在叹息又像发光
就在此刻如此美丽

--------------------

戏剧盒《白色空间》 新剧演出

购票详情

欲购买《第八签》、《反复仿问》及《上身不由己》戏票:

只须上网www.GATECRASH.com.sg 或拨电6100 2005。

您也可到邮政局、S.A.M自动机及电力站售票处购票!

票价Ticket Prices:

$23, $28 (不包括Gatecrash行政费)

优惠!:

15% - 购买所有3场戏

10% - 购买2场戏、戏剧盒邮友、学生、服役人员、乐龄人士

Purchase of 2 productions, Drama Box Mailing List, Student, NSFs and Senior Citizens

演读会、公开讲座及论坛都入场免费!

由于座位有限,请电邮 blancspace@dramabox.org 或拨电63245434定位,以免向隅!

购票按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