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忽然想起:Lisa 《坚固柔情》
年份:2002
专辑:More Lisa

那一年我还是高中生,看到吴宗宪在节目上大力推荐这把叫 Lisa 的声音。第一首听到的就是这首翻唱罗纮武的《坚固柔情》。

我从来都没有听过原版的《坚固柔情》,因此Lisa成了我对这首歌唯一的入口(虽然Bibi也有翻唱过),也让我多年来都把这首歌放进心底,会在一年里的某一天不自觉地唱着。

除了《坚固柔情》以外,另一首在新加坡电台听到的是很 Radio Friendly 民谣类的《坏了你的规矩》,完全和《坚固柔情》的摇滚成对比,但即使在8年后的今天,依旧动听。

如今,听着Lisa老师的静物乐团的《橘子与苹果》,我很庆幸她一直都和音乐为伍。

我们,就是需要多一些这样的音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