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大家好,他们是宇宙人!

无论是 Freshmusic 的同伙还是媒体朋友,大家都觉得宇宙人很有趣,但是对于出席他们的音乐会的意愿都偏低。是,但音乐和搞笑连在一起的时候,确实很难让人重视他们的音乐。不过,作为华人音乐目前唯一一组Funk + Disco 为主的乐团,宇宙人的现场表演其实做到了有音乐性,也很有娱乐性。

一开场,宇宙人就穿着看来厚重的太空装,带着超亢奋的情绪进来。说实在的,就在这个当下气氛就已经在炒热中,不管你是不是歌迷,只要你赏脸肯来,你就会被煽动了。

主唱小玉曾经当任卢广仲的乐手,本质接近物以类聚,所以他说话的Tempo 真的和卢广仲有多分神似,因此很容易就被逗笑。但除此之外,宇宙人的音乐就现场表现而言,完全不输专辑,甚至听来更精彩。原因?好玩的曲风用耳机听,终究很难High 起来,只有真人秀才能直接感染那种玩闹。

“如果你要成为宇宙人的一分子,除了买票进来看我们表演以外,还要2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看完表演后要买CD还有买我们宇宙人的 T-Shirt!”

这句话在音乐会中反复出现。虽然摆明硬式行销,可是越说越多越好笑。就是要你买,就是要你买。(很有相信音乐的风范)我最后没有被说服去买T-Shirt (我已经有专辑了),所以我现在只能说自己是 2/3 宇宙人。当我可以那么幼稚说出这样的话时,就知道已经被征服了。

看得开心无比,看音乐会看得如此愉快在心底的经验其实并不多。好听的音乐会,是听觉的满足,是很心灵的一件事,而好听好玩好看的,就是快乐快乐快乐。深怕我们不喊Encore 的宇宙人,还在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一边唱歌一边提醒大家:“这是我们的最后一首歌,可是我们等一下还有Encore,你们要记得喊Encore,我们才可以出来哦!”

果不其然,唱完后还没有离场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大喊Encore,最后小玉还必须倒回头说:“你们等我们下去才喊Encore!”

气氛已经被炒热,难得看到大家还想再努力Encore。但是专辑说真的就那么一张,能唱的也唱了,最后宇宙人只能Encore 专辑Track 1 :大家好,我们是宇宙人(口白)!

大家好,他们是宇宙人。下一次,请你们买票去感受快乐吧。

Fresh 指数:* * * *
悦耳指数:* * * *
娱乐指数:*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