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只想唱歌给你听

没有意外的,陈珊妮的演唱会是充满冷调的。虽然歌曲是冷的,可是现场的观众却一点也不冷。我想,这和“难得”有关。终于等到珊妮公主的到来,囤积数十年的热情当然要找到宣泄点。

100分钟的演出,珊妮老师秉持歌多话少的精神,也并非她所爱,只是因为拟了太长的歌单,想要让新加坡乐迷听得尽兴,所以只好把自己最爱的说笑Talking 一一删除。

老师级的人马,各个都在台上。键盘手是陈建骐,吉他是徐千秀,都是耳熟能详的名字。纵观5场华艺节好IN乐的节目,陈珊妮的乐队无疑是凌驾于其他团体之上,现场聆听真的很有震撼力。除了唱自己的作品,也挑了她写给杨乃文的《今天清晨》、《应该》、谢霆锋的《香水》、郑秀文《禁果花》。

没有《四季》、《来不及》、《美丽的女生》、《找一双鞋》、《呻吟》等等,确实还有很多很想听的歌曲,但是人生一向来就如此,不可能尽如自己所意。最后,就让自己沉醉在冷调中,还有那打得异常美的灯光。

不太漂亮的票房,让庄严的音乐厅和陈珊妮的玫瑰黑多了一种莫名的鬼魅。只能希望这不会成为陈珊妮新加坡的最后一场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