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Speak Now
歌手:Taylor Swift
發行:環球

很冒昧地請你想想看,20歲時,你在做些什麼事情?

她是Taylor Swift,20歲時已經擁有三張白金專輯、唱片銷售量超過一千萬張、參與電影演出、獲得葛萊美獎、登上時代雜誌百大人物、成為青少年口中的「國民小公主」。而且請容我再提醒一次,她今年只有20歲。

雖然這些成就聽起來霸氣十足,但是對Taylor Swift來說,真正發光發熱的還是她最熱愛的音樂創作。她從來不去設定什麼銷售目標,只是安安靜靜地將生活中的枝微末節譜成一首首動人旋律,引起聽眾共鳴。在新專輯《Speak Now》中,她超脫了前兩張專輯小情小愛的青澀期,更多了些身為女人的成熟以及對生活的體悟。

是的,她長大了。所以我喜歡《Speak Now》勝於她的前兩張作品,因為更加貼近真實生活與生命。新專輯中我推薦主打〈Mine〉以及〈Back To December〉。

一顆年輕的鄉村之星正在閃爍,期待20歲以後的她,帶來更多動人的音樂。

〈Mine〉MV



〈Back To December〉Live at the 2010 C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