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Paper Girl“Wet City”
发行:喜玛拉雅
制作人:Paper Girl

试听前:
我和小番茄一样,会为了吸引人的封面而买下CD的那种人。最近想要寻宝,因为主流市场的选择实在太乏闷,于是我就在以貌取CD的方式,接触了Paper Girl。

试听后:
独立乐团的新鲜试。4人组成的Paper Girl,团名虽然听起来如此不堪一击,但其实他们的摇滚却一点也不Soft。

3首歌曲1首Remix。形成的印象是统一的。就像下了阵雨之后,太阳出来,有一股让人有些不舒服的湿气的那种浮躁感。听他们的摇滚,就有那股属于年轻人的浮躁。而女主唱阮眯的声音就如团名Paper Girl 一般,娃娃般的声线,似脆弱似迷惘。

是的,在设定上曲风相当一致,也大略可猜测乐团的个性是什么。以新乐团来说,是好事。但是问题就出在词曲明显还不够成熟,仍像初期玩团的青涩作品,却又略嫌不够清新,无法 引起足够的共鸣。主唱的声音辨识度不足也是问题,这类女生的声音其实在乐团界相当普遍,要跳脱出鲜明特色似乎不易。此外玩濒临走音边际的唱法,确实让我听得有点胆战心惊。

我肯定那股冲劲,但或许是我已长大,我可能需要更扎实的作品来触碰我的心弦。

Fresh 指数:5 Photobucket

我推荐:Typhoon

建议他们往 Acoustic 路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