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星期三下午的音乐会

文 BY 小番茄,照片 BY CrazyWorld Cafe

上个星期三下午,有幸被邀请出席由本地新开张的咖啡座-crazyworld cafe主办的小型音乐会。表演的就是本地音乐人,Juliet Pang 以及澳洲音乐人,Didi。因为对两位不熟悉,所以抱着很open的心态看了音乐会。

只能说是一场美丽的惊喜。

开场的爵士经典就震住了全场。

Juliet 富有生命和穿透力的声音加上Didi精湛的吉他和钢琴演奏,简直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随之,两位很有才华的音乐人更掏出了各种乐器,Ukelele,口琴,bass,pianica,让音乐会更精彩,也让我们直呼,这两位也太有才华了吧。

我喜欢他们所坚持的,音乐无语言分界。一首好的旋律,不需要听懂歌词,也能知道它要表达的是什么。所以音乐会出现了各种语言的歌曲。有英文,中文,法文还有马来文!

Juliet 也透露将在圣诞前发行自己的新专辑,所以在音乐会上也听到了她的原创歌曲。一首首小品在acoustic的呈现下,多了一份舒服和自然。她说她的创作反应了最真实的自己,每唱一首,都会想起当下创作这首歌的回忆。这激励了我要努力写歌!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贴切地用音乐记录自己的人生片段。

Photobucket

与其赤裸裸地用说的跟别人分享你的心情,不如用音乐,含蓄地让听得懂的人听懂你要说的话。没听懂的人,对他来说,就算是听到了一首音乐作品,一首或许能感动自己的作品。

对了,听完了这场音乐会,也让我下定决心要学会手风琴!哈哈,要当才女!

Crazyworld cafe 的场地不大,音响器材却很棒。在小小的空间,也可以听到演唱会般的效果。Ok, 可能有点太夸张,但你知道我的意思,就是效果很棒!

Crazyworld cafe 的老板们安排的演出,真的都是有水准的。所以下一次,有机会,不妨抽点时间买票到场看看音乐会,然后在那里吃吃饭。那里的东西超好吃的!老板说年底会有好几场音乐会随之登场,加入他们的facebook以得到最新的消息吧!

听听他们上1003 的访问还有现场演唱。一定会征服你 ~

Polkadot + Moonbeam : / Juliet Pang.冯欣慧 + Didi Mudigdo.迪/ 100.3 Interview 17 Nov 10 from crazyworldcafe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