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戴佩妮《野蔷薇》
发行:环球
制作人:-
上一张:《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7/10)

试听前:
我想我们都喜欢Penny。情歌的她曾经就有那么几首能唱出我们的心扉,而脱离情歌范畴的她也可以交出佳作。演唱会则势必成为检验这一切转换成确切演绎实力的挑战。Penny 不像其他歌手看似演唱会型,因此这次演唱会犹如拿出所有拼劲。我是这样料想的。

试听后:
大概是收录最多Talking 部分的演唱会专辑之一。因为珍惜舞台所以可以很想把一切与你分享。歌唱的Penny 依旧熟悉,演绎方式的外放与神经质是招牌特色。

惊喜不大,毕竟是演唱会专辑。选择了《你是我的眼》和萧煌奇的合唱,算是为听觉带来新刺激也让这首歌有了一个不一样的面貌。新歌《野蔷薇》保持Penny 一贯水准但摆在一堆金曲如《街角的祝福》、《你要的爱》、《爱疯了》或许念旧的我们仍会不自觉有所偏好。但是如果你需要一些有坚毅能量的歌曲,我确实喜欢《野蔷薇》的韧性。尤其,在众多情歌之后。

演唱会专辑难能可贵近乎全部都收,就算只是串歌的那几句一并收录,完全把演唱会照实搬上场。但也因为如此,总觉得可以再精简一些让一切更为一气呵成。毕竟聆听角度来说,很多东西少了画面的补助终究空空的。反正有DVD 的部分补强就已足够。

只是这几年似乎相隔很久才见面,有种奇怪的疏离感。于是乎,无论怎么听心里竟然是淡淡的。若是2-3年前或许应该不会是如此。原来,真的有Timing 的。

Fresh 指数:6.5 Photobucket

我推荐:野蔷薇、爱疯了、你是我的眼、It’s All Abou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