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繁体版
Lizz “NEXT”
发行:独立
制作人:Lizz
上一张:Lizz(6/10)

试听前:
12月是本地姜齐出击的时候。Lizz 一并加入,从预告中可以感觉巨大的变化。

试听后:
吸取上次各方意见,这次重点放在驾轻就熟的英语。3首英语,1首中文。但这次真正的改变在于曲风的大逆转。

“Insanity Mind”带着强烈的暗黑氛围作为开场,曲风转变如此之大,声音如是,近乎无法认出。编曲处理加入不少颇为歌德式的东西,让歌曲在摇滚的基础上添加了疯狂的鬼魅,符合歌词意境,把家暴中的失去理智一一展现。

“Maybe”其实旋律不算突出,但胜在演绎的口吻和之前相比进步不少。尤其主歌部分,最是明显。至于胆敢挑战“Like A Virgin”,改变成慵懒的爵士版本,另有一番风味。但总觉得演绎方面可以再做得更为极致,更性感,符合编曲创造出来的意境。

以相同逻辑推敲,唯一的中文曲翻唱必然是经典的《我要你的爱》,编曲上混合了复古与流行,颇具时尚感。造型封面采黑白设计,顶着一颗爆炸头,突变的决心可见,风格也逐渐确立。下一步,即是打造一首代表作。而这一步,势在必行。

Fresh 指数:7 Photobucket

我推荐:Insanity Mind、我要你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