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專輯:The Beginning
歌手:The Black-Eyed Peas黑眼豆豆
發行:環球

兩年前推出〈Boom Boom Pow〉、〈I Gotta Feeling〉等熱門歌曲的黑眼豆豆,為音樂圈注入了前衛又新潮的生命力。這一次他們延續上張專輯的舞曲、電子、科技風格,打造出更具速度感的《The Beginning》。
  
新專輯《The Beginning》同樣大玩電子樂器、auto-tune等設備,呈現出科技舞池的音樂畫面。整張專輯的調性與2009年的《The E.N.D》專輯相去不遠,甚至可視為同一個系列作品,兩張連續聽下來都不會覺得奇怪。而且新專輯《The Beginning》的名稱也像是在回應上張專輯《The E.N.D》一樣,用「結束與開始」的趣味手法來象徵音樂風格的完整性。
  
然而這張專輯較為可惜的地方是,首波單曲〈The Time (Dirty Bit)〉的攻擊性不如以往強烈。當全球樂迷對黑眼豆豆的印象還停留在〈Boom Boom Pow〉和〈I Gotta Feeling〉時,〈The Time (Dirty Bit)〉相較之下就顯得疲軟許多。
  
雖然《The Beginning》並沒有像上張專輯一樣取得空前成功,仍然是一張概念性極強的作品。常去night club或常在家裡開派對的你,唱片櫃裡唯一缺的專輯就是這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