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情歌女王PK編號3
符瓊音《很久沒哭了》
發行:擎天

有些人很會唱,可是你就是抓不出什麽頭緒,到底要怎麽做才是吸引人的。緣分,也講緣分。符瓊音來到了第三張,我始終無法確定什麽樣的她才能讓我喜歡。

很台式的90年代情歌,很芭樂的編曲,或許交給黃小琥還能頂得住。符瓊音確實存在同等特質,只是因爲不是我們熟悉的那把曆練聲音,所以始終隔層紗。《很久沒哭了》等等情歌唱得很大氣,但感動還好。熟口熟臉的編曲,聽得相當麻痹。

電音舞曲湊熱鬧,“Wah Wah”聽得我不斷想哇哇叫。不是驚喜,只是不適應。和化學猴子合作的《潇灑走一回》改成重搖滾版本,讓我想起的是新加坡農曆七月的歌台。直到化學猴子的饒舌加入後,才搖醒我所處的年代。和楊培安合唱的《不能等》一切簡單一些,反而好多了。

是那些編曲、那些旋律、那些抖音、那些轉音。有些東西很Timeless,但是不是《很久沒哭了》裏頭,符瓊音與團隊給我的那些。

Fresh 指數:4 / 10

我推薦:很久沒哭了、不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