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張祚恩《幻想》單曲
發行:Playground Music

新加坡可不可能出現另一個像Peggy 那樣的創作歌手?似乎,我們盛産流行音樂,但在于更具音樂性的範疇方面,或許好像還沒看到任何能真的帶著小衆創作讓我們徹底驚豔的。直到,張祚恩的出現。

迷幻,迷離,就像聽著Peggy一般,充滿幻想空間。正式版和Demo 般各自有各自的吸引力。前者是完整制作,張力當然調得更突出。不過後者那多了一份的Rawness,卻也同樣讓疏離的迷離效果不減,而且歌聲也聽得更加清晰。

喜歡聽張祚恩唱歌,因爲蘊含的能量很強,歌曲背後的故事都能從她的诠釋聽見。看過她的現場表演,也發表了很多其他創作。必須說,她是新加坡絕對值的期待的創作歌手。如果你愛冷冷的Peggy,愛Coldplay 那一形態的音樂,你會喜歡張祚恩的。

我嫌什麽?就嫌爲什麽只有那麽一首歌。可以再大膽一些的。對了,這張單曲入圍Freshmusic Awards 最佳單曲EP。

Fresh 指數:8/10

我推薦: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