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Dream Girls 《美夢當前》EP
發行:宏將多利安

一般來說,這樣的女子團體我們根本不會理會,不會去鳥她們的音樂。君不見我們不願意浪費時間去聽什麽E-Girls還有等等之類的。機緣巧合,機遇弄人,我不小心點了她們的MV來看,原本還抱著准備開炮的心情,結果反而驚訝還不賴。而之後在《康熙來了》看見她們上節目,印象分也提高不少。

我想,她們是目前所有這些玩票性質的女子團體中,無論是收歌、唱功還有制作,都交出最好成績的一組。

《流淚也要美》就是讓我驚豔的關鍵點。歌曲本身其實真的可聽度非常高,雖然姚若龍的歌詞有些用詞似乎Low了一點,但仍是近期蠻突出的作品。這首歌曲唱功方面要求不低,能唱的韓國代表宋米秦能勝任在意料之中。反倒是李毓芬和郭雪芙也表現算稱職,已經讓我意外。就算是電腦修,能夠修也都算好了,總好過很多連修都修不回來的。“I’m Your Dream Girl”則是典型的性感女人舞曲代表,韓風繼續吹。

是的,以上兩曲都是韓國原創,請來韓國音樂人制作。因此,也聽出和其他那些來亂的女子團體的大不同。制作方面,確定是有意圖要展現出一些音樂性的,不是來賣寫真的。

唯一抒情曲《軟弱》也是專輯最軟弱的一環。請來袁惟仁交出創作並且制作好像加分不多,因爲走出編曲較重的範圍,較不能唱的兩位,缺點也開始曝光。感情面不足不難預料,袁惟仁沒有辦法幫她們避短揚長,其實是讓我有些失望的。但,整體而言其實還算是中規中矩,畢竟沒有期待也就不會怕被傷害。

如果所有那些玩票美女女子團體可以像她們那麽認真,至少大家還是會繼續期待發片,也可以減少市場不必要的浪費。Dream Girls,也算不負其名,算是目前音樂成績最理想的美女Dream 團了。

Fresh 指數:7/10

我推薦:流淚也要美、I’m Your Dream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