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如果你有一定的歌齡,你大概看到這兩個名字會想要驚呼:她們還在唱歌!

曾經《別問我是誰》到我們無不隨著副歌哼唱幾句的王馨平,加上高唱《一人有一個夢想》的黎瑞恩,兩女其實已經十年或更久沒有發行中文專輯,演唱中文歌曲。

王馨平暌違N年以後推出翻唱發燒碟,找來了黎瑞恩一起合唱馬兆駿老師的清新民歌《風中的早晨》,也讓錯過這首好歌的我們好好認識這首歌。當然,當年唱過這首歌的人不少,兩位港女多年沒有唱中文歌,當然咬字難免生疏,可是說真的,看到她們合唱,心中的呐喊早已蓋過一切。

編曲保留民謠的純樸味道,確實如沐春風。雖然必須承認,唱方面還真的不如前人的表現,可是聽到的情誼其實更可貴。

緬懷,年紀大了一點,我們都愛。就算,可能現在也只是20幾。



回顧一下她們過往的作品!如果你沒聽過,因爲你如此年輕,其實見證香港玉女攻占台灣市場的輝煌時代吧。

來點王馨平的《一生癡戀》



再來個黎瑞恩《秘密》,陳子鴻老師的作品。



最後聽聽民歌時期的《風中的早晨》。

王新蓮 + 馬宜中的版本。是,就是那個導演馬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