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999年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那時我還沒有真的跟上,而是《愛情萬歲》才開始喜歡他們。無論如何,已經12年了。

現在他們帶著3D電影和大家見面,新歌“OAOA”一起曝光。很追夢,很熱血,而奇怪的是,雖然都那麽多年,照理說社會應該教會我們不要那麽天真無邪,可是回到音樂懷抱的孩子們,還是會奮不顧身想要做夢。

但,我們等的還是已經暌違3年的全新創作專輯。五月天是不是3D的,其實沒那麽重要。音樂要3D才重要。勇敢地Dream,找到生活的Drive,然後Do It.

就像本地的Crazyworld Cafe的老板和老板娘一樣。以《瘋狂世界》命名也因爲受到五月天的音樂的影響,開始他們追夢的旅程。

Photobucket

十年前,一對男女因共同的喜好——五月天,結緣成了音樂知己。
十年後,Edgar和Florence,分別在設計和唱片領域發展後,終于決定是時候跨步讓夢想起飛,完成兩人對本地獨立樂壇的使命。就這樣,在2010 年的10月,命名自五月天首張專輯首播主打—— <瘋狂世界>咖啡廳,一個最初和最終的夢想誕生了。

自2001年,Edgar 和Florence就將五月天的原版(新加坡/臺灣)海報一一收藏;這對熾熱歌迷的獨家收藏一不小心就纍計成了貼滿牆壁的紀錄。某天,“啊,那麽多海報就拿來做展覽好了”的念頭突然閃過,想法就立刻轉變成了行動!

為了配合【五月天追夢3DNA】 電影的上映, [搖滾十年] 五月天海報展將定在本月展出。 將亮相的海報橫跨了五月天首張專輯【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至近期作品【後。青春期的詩】的專輯海報,以及演唱會與原聲帶海報,共超過20張。

此展覽除了紀錄了五月天十年來的音樂之旅,更是記載了Edgar和Florence從學生時期的小歌迷演變成現在因五月天最初的精神鼓舞而勇敢創業追求夢想瘋狂歷程。

[搖滾十年] 五月天海報展 將展出一個月: 從9月6日 至 10月2日。

入場免費。

看五月天《追夢》,去《瘋狂世界》看海報展覽,再好好吃一頓,最後出示票根有 10% 折扣。詳情點擊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