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選擇百大方向:專輯的完整度(詞曲、制作、演唱)、音樂的前瞻性、概念性。還有一個比較個人的組成部分,就是能否觸動人心。

但在這一切之前,我們需要你的投票,才能幫助我們更容易從300大選出100大。我們接下來會在每公布100大之後,舉行1周的Facebook票選。最後經過3周的票選後,會挑出最高票的100張進入決選階段。(我們則會再從其余的挑出有強大潛力入圍100大的)

因此,你的投票的重要性在于,如果票數夠高就能保送專輯進入決選,也代表評審團會仔細一曲一曲再聆聽,再打分。

我們也由衷希望大家在投票的時候,可以秉持支持好專輯的心態,而不要只投某一個歌手的而已,好嗎? 讓我們一起全力支持這10年努力做音樂的音樂人/歌手吧!

第一階段票選日期:2011/10/02 1400分開始 - 2011/10/09 2200

投票方法:

1。上 Freshmusic 音樂雜志 的 Facebook 然後 Like/贊我們。
2。進入Photos/相簿
3。點擊進去Freshmusic 10年100大專輯票選 101-200,然後 Like/贊 那些你喜歡的入選者即可!可以複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