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陳建骐加上陳珊妮,老夥伴的熟悉展現音樂上的默契。也不是公主第一次和別人組團,之前也曾經組過拜金小姐然後就抱走了金曲獎。我必須說,每次公主組團,絕對不是重複自己已有的音樂。

就像聽著19的新歌《兩人同行》,即便和“I Love You John”一樣都含了不少電音,可是風格來說是截然不同的。19的音樂多了一種輕盈自在,花草起來了,而且聽著新歌仿佛天空都在微笑。

Freshmusic 11/9開始接單預購19的同名專輯。預購即送:"In doing we learn" 大型環保袋。這次11/9才開始接單,因爲必須先處理完蘇打綠的部分才有空隙接下一波。

記得11/9要預購哦,不然像上次"I love you John”很多人錯過了很懊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