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語言太多余,想念會過期。但一首歌,永遠不離題。這是宇珩《音樂生活分享會》文案中的其中2句。

音樂響起,你有共鳴你就愛上。沒有爲什麽,就像感情從來都無法勉強也無法用任何標准來規範。或許我們可以偏愛某個語言、某個類別、某個風格、某個歌手,但那些不可能是絕對。

我不相信有人說他愛爵士,然後任何爵士以外的好作品他都全部無法接受。或許不多,但一定總有一些以外的他是會喜歡的。至少,我認爲愛音樂的人本來就不該狹隘。

關于宇珩,其實坦白說我們 Freshmusic 上下團隊(其實也只是3個人),是從《從這裏到那裏》才真的愛上宇珩的音樂的。很大的成分也在于,這是宇珩在沒有主流公司束縛下完成的作品,所以一切就是那麽清新自然不做作,好像水到渠成一樣。

如果沒有愛,我們也不可能和 Crazyworld 一起舉辦這次宇珩的售票音樂會。你們也知道,我們是沒辦法欺騙自己的人。

在這個Freshmusic的虛擬空間,其實存在著的都是你、我、他,都是真實的靈魂。是頻率相近,是緣分使然,所以我們在這裏聚首。頻率相近的朋友們,一起來聽宇珩唱歌吧。而,你或許不知道,出道10年的宇珩,這可是她在新加坡第一場個人售票音樂會。

網絡預售已經開跑,可以上 Freshmusic X Crazyworld 宇珩音樂生活分享會 頁面購票。Crazyworld 實體售票,11月9日開跑。

對了,忘了說,這也是Freshmusic5歲 X Crazyworld 1歲生日的慶祝活動之一哦。是的,還是要提醒一下,哈哈。爲了聽宇珩,還是爲了我們,歡迎光臨。

一起輕裝來看音樂會吧。就說好,大家都穿牛仔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