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次,是真的要發生了。我們真的要去台北了。

5年過去,或許因爲今年正好是我們所有人都踏入社會工作的那一年,我們少了時間,可是多了莫名的勇氣,還有多一點點的錢。

數據告訴我們,我們過半的讀者來自台灣。但我們好像從來沒有什麽正式的活動可以在台灣和大家進行分享。就仗著我們5歲生日,仗著我們今年辦“10年100大專輯”企劃,仗著最近一波波的熱血潮,就衝了。

或許對台灣的朋友來說,不過就是在 the Wall 辦一個表演,司空見慣的啊。可是遠在新加坡的我們,雖然並不是我們上去歌唱,可是單單憑著自己什麽都不是就到異地辦活動,就已經夠讓我們興奮很久很久了。我們愛的音樂,有太多都從這個地方孕育而生,怎麽不向往?

我們先要感謝棉花糖很義氣地拔刀相助,像圓夢計劃般幫助我們。還有,這次的演出有兩組特別來賓:好好先生 + 插班生,也都是義氣相挺,尤其插班生是特地跟著我們一起從新加坡飛來!

說了那麽多,台北場那到底可以期待什麽?

台北場,所有表演歌手將從最後的“10年100大專輯”的100強中,挑選自己喜歡的作品來诠釋,所以這絕對有別于之前他們自己的音樂會,因爲這次絕大部分的選曲並非他們自己的曲目。

此外,由于新加坡場的“10年100大音樂會”還來不及出100大,只能唱讀者票選的100大,因此台北場將是第一個公布最後入選100大專輯的活動!至于怎麽完整公布,那就要進場才知道。

此外的此外,這次將是以大編制Full Band的形式呈現: 鍵盤、電吉它、木吉它、Bass、鼓、小提琴、和聲,All In。

此外的此外的此外,出席過棉花糖巡回的朋友都知道,棉花糖會准備限量的貼心小禮物。這回也會延續棉花糖辦巡回的精神,購票的話有機會得到限量小禮物哦。

爲了看棉花糖也好
爲了看好好先生也好
爲了看插班生也好
爲了知道Freshmusic 10年100大專輯到底有誰也好
12/22
你,應該和我們在一起。

Photobucket

棉花糖 X Freshmusic “10年100大音樂分享會”
2011/12/22(四) 19:00入場 / 20:00開演 / 22:00結束
場地:THE WALL 公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NT.600 / 現場NT.800

到博客來買票去!

到IndieVox買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