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reshmusic 5岁 X Crazyworld Cafe 1岁庆生:插班生/10年100大专辑音乐会(新加坡场)我要买票去!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想起那首歌?

時間。橫流。某個年份,某個時刻,某一首歌就這樣和我們的世界,我們的生命有了那麽一點聯系。于是,我們對號入座,感同身受。

2001 – 2010,你還記得這些年發生了什麽嗎?

有些世界大事,改變了我們的觀念。
有些本地新聞,改變了我們的生活。
有些周遭的事,改變了我們的關系。
我用改變,不用動搖,因爲總有一些是正面的,不是嗎?

10年100大專輯讀者票選部分,你們用你們的滑鼠做出了你的決定。
Freshmusic聽見你們的聲音。
然後插班生將用她們的聲音,結合你票選出的那些好音樂,回顧2001-2010 每一年那些改變我們的那些事。
是的。有些可以很私密。有些也可以很容易共鳴。

這是一個有音樂、有故事、有影像,還有瘋狂的10年100大音樂會。
你是間接決定了曲目的那個人。
插班生則決定讓Encore找回它的意義。只要你肯用力Encore,她們也就唱下去,直到筋疲力盡。春蠶到死絲方盡,這個說法多麽矯情,可是好像也就那麽貼切。

Crazyworld Cafe從來沒有那麽遲開唱的音樂會,更沒有那麽遲結束的音樂會。
來吧!來聽插班生和我們的故事吧。
我想,那一夜應該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