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吳雨霏是誰?爲什麽要推薦吳雨霏?

我們很少介紹香港歌手,畢竟我自己的粵語近乎零蛋,平時聽的都是那些大家熟知的。會介紹的話,通常一定是很好聽吧?

簡略介紹,吳雨霏是之前香港一個少女組合Cookies的成團。坦白說,搬出這樣的介紹,真的不覺得有多吸引人。

有點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專輯是不是都很好聽,但至少我覺得前兩波主打歌都能聽。我不敢說好聽,因爲當局者迷。要不然,老王賣瓜也可以。或者這裏的情況是,老黃瓜賣老黃瓜。不過我必須說,吳雨霏唱得已經蠻不錯了,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並沒有我以爲少女團體單飛出來的窘樣。

這不是我的第一首歌,但這是我比較滿意的一首歌。當然,沒有什麽偉大的音樂性,也我也沒有寫出那些我鍾愛的類型的曲風。畢竟喜歡和能力是兩件事。但對于沒什麽在創作的我,而且沒有任何樂理背景的我來說,現階段已經滿意了。

推薦的舉動其實我有掙紮。可是,自己的網站不推自己,真的說不過去。(話說,其實小番茄賣出的歌曲比老黃瓜多)

也對,音樂會都有勇氣辦,怎麽可以沒有勇氣分享自己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