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一直想去旅行,誰不喜歡惬意的感覺。我很想去歐洲,可是錢還存得不夠。(不過也說不過去,因爲12月我就要去也是很貴的日本。)

有一種旅行,可以憑借自我想象來創造。如果你要去法國巴黎,就嘗試過一天巴黎人的生活。找一個星期天,在家裏看著法國片DVD,然後去吃個法式下午茶,再來挑個有歐陸風情的地方散散步。

最後,聽一場法國爵士音樂會,尤其在這個飄雨的季節,很浪漫,很巴黎。

收到Clementine 音樂會的宣傳稿,直覺性的,我還真想也來假旅行一番。

日本最受喜愛的法國女歌手-法式爵士&Bossa Nova天後<橘兒 Clémentine> 首度踏足台灣,12月11日帶來一場充滿愉悅、親切、輕鬆的心靈之旅《 橘兒 Clémentine-Live In Taiwan 2011》

80年代末期,橘兒在熱愛爵士樂的老爸所創立的〈Orange Blue Label〉廠牌初試啼聲,‘92年轉往日本發展,以一首由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所主演的拿鐵咖啡廣告片主題曲《Jeremy》嶄露頭角,展開了廣告主題曲天後之路,不少歌曲也成為三菱Savrin車款、Toyota汽車、拿鐵咖啡、Menard化妝品的廣告曲,接續的爵士音樂專輯逐漸建立起口碑,‘99年首度嘗試結合巴西的Bossa Nova與森巴音樂,推出專輯「Couleur Café」, ‘02年發表了重新詮釋美國60 ~70年代名曲的專輯「30℃」,同年夏季獲邀成為Blue Note東京巡迴演唱的嘉賓。

接著往後年份所推出的各張專輯都有不同的成名作,讓人一聽難忘,如改編自法國享譽國際影壇的電影「男歡女愛」中的主題音樂《Un Homme et Une Femme》、改編勵志電影「奪標」主題曲《Comme D'habitude》(My Way)、重新詮釋中島美雪的成名作《Akujyo》,‘04年有經典名曲《Sunny Side Of The Street》、還有曾被改唱成「Beyond The Sea」(*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片尾曲)的香頌名典《La Mer》

她的資曆毋庸置疑。去不了的法國,在台北也可以虛幻地實現。精神旅行,有何不可。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
日期:2011/12/11(日)

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票價:
 
預售Advance / 1500 
現場At door / 1800
不分區座位,自由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