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就是明天!Freshmusic 和 Crazyworld Cafe 聯辦的音樂會明晚10點登場。既然明晚要唱的是讀者票選的100大,那麽大家最想問的是,你們票選的100大專輯到底有哪些?

這次的讀者票選100大曆時1個月,謝謝大家在Facebook上不厭其煩地Like/贊歌不停。以下爲前101張哦!爲什麽是101而不是100?因爲同票嘛。此外,原聲帶和合輯部分我們另外統計,所以不計算在其中。

排名,有分先後!這就是你們票選出來的101大。至于最後 Freshmusic 推選的100大,12/22 如果你出席我們在 The Wall 的音樂會的話,可以搶先知道!100大正式公布將從2012年1月1日開始揭曉!

看了這101大,你也大概可以預計我們明晚的歌單了!一起來看插班生的10年100大音樂會吧,將會有驚喜哦! 我要買票!

棉花糖 / 小飛行
棉花糖 / 再見王子
嚴爵 / 謝謝你的美好
蘇打綠 / 同名專輯
蘇打綠 / 小宇宙
蘇打綠 / 無與倫比的美麗
蘇打綠 / 夏狂熱
五月天 / 後青春期的詩
徐佳瑩 / 首張創作專輯
林宥嘉 / 感官/世界
蘇打綠 / 春日光
徐佳瑩 / 極限
五月天 / 人生海海
蕭賀碩 /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蕭闳仁 / 首張同名創作專輯
陳綺貞 / 太陽
盧廣仲 / 100種生活
陳綺貞 / 華麗的冒險
五月天 /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林宥嘉 / 神秘嘉賓
陳綺貞 / 吉他手
田馥甄 / To Hebe
五月天 / 時光機
小宇 / 小宇同學就是我
黃建爲 / Over The Way
韋禮安 / 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
張懸 / 城市
阿密特 / 意識
魏如萱 / 優雅的刺猬
周傑倫 / 範特西
FIR / 同名專輯
張懸 / My life will
蔡健雅 / 若你碰到他
Tizzy Bac /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蔡健雅 / Goodbye & Hello
張懸 / 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蔡健雅 / 陌生人
陶喆 / 黑色柳丁
陳奕迅 / 上五樓的快活
範曉萱 / 赤子
神木與瞳 / 爲你而活
自然卷 / C'est La Vie
盧廣仲 / 七天
陳奕迅 / 黑白灰
1976 / 不合時宜
陳奕迅 / 不想放手
楊乃文 / 女爵
方大同 / 橙月
魏如萱 / 甜蜜生活
蕭賀碩 / Stay
蔡健雅 / 雙棲動物
孫燕姿 / 逆光
王若琳 / Start From Here
Tizzy Bac /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方大同 / 愛愛愛
陳珊妮 /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阿桑 / 寂寞在唱歌
黃義達 / 寫給自己的歌
王力宏 / 蓋世英雄
靜物 / 橘子與蘋果
許哲珮 / 雪人
回聲樂團/ 處女空氣
SHE / Super Star
黃玠 / 我的高中同學
許哲珮 / 氣球
萬芳 / 我們不要傷心了
自然卷 / 大卷包小卷
旺福 / 旺福愛你
陳奕迅 / Special Thanks To
範曉萱 / 絕世名伶
張惠妹 / 我要快樂
王若琳 / Joanna and 王若琳
王菲 / 將愛
孫燕姿 / Stefanie
王力宏 / 改變自己
莫文蔚 / i
戴佩妮 / 愛瘋了
張惠妹 / 真實
莫文蔚 / 寶貝
輕松玩 / 我要輕松玩
這位太太/ 是誰
何韻詩 / 無名 詩
Matzka/ 同名專輯
梁靜茹 / 崇拜
石康鈞 / 火光
宋嶽庭 / Life's a struggle
戴佩妮-/ ipenny
周傑倫 / 葉惠美
宇宙人 / 同名專輯
陳奕迅 / 反正是我
戴佩妮 / Just Sing It
王菲 / 王菲
阿霈樂團/ 主唱大人
JS/ 遇見未來
周傑倫 / 我很忙
張震嶽 / OK
戴佩妮 / 怎樣
何欣穗 / 她的發光搖擺
許哲珮 / 許願盒
楊乃文 / 應該
SHE /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