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0年100大專輯企劃終于完成評選。

N次討論,然後質疑,然後推翻,然後折衷。N次搬出評選的准則:概念、前瞻、詞曲制作水平、演繹、能否觸動?

最後選出的100大,或許在這個時間點是我們認同的。當然,時間往後推是不是真的如此,我想很難說。但是,在此刻的當下,我們拍板定案的就是這100。我們不是權威,你沒有必要相信我們,我們也沒有要你們相信什麽。這,只是一種分享。主觀意識反正抹不掉,沒有誰應該去否定另一個的主觀。我們最多,只應該交換意見。

12/22 台北 The Wall,如果你買票了,你將會成爲第一個知道100大的讀者。而當然,棉花糖、好好先生、插班生也會用他們的精彩表演回饋你那600元。

2012年1月1日開始,每天公布1張,排名不分先後。必須給我們一點時間將我們的選擇轉換成文字,和你們分享爲什麽是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