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沒有看過任何歌手的MV竟然到了第四支還可以拍得那麽好。對不起,連周傑倫都沒辦法。

自由發揮繼續發揮自由不可測的精神,《我是鬼》其實歌詞鬼馬嬉戲,但MV卻比一般鬼片還要駭人,而且也深具警世意義。搬出來的主角是我欣賞的修傑楷和夏如芝。

但今天的推薦更大的重點在于:呼籲你記得買專輯。

看到他們的Facebook的留言,特別有感觸:隨著第四支mv的公開,10天後專輯就發行了,在12/16之前預購的人都可以得到絕對正點的精裝版35mm電影底片盒,內容跟平裝版完全不同,還有五支mv + 從未公開的幕後花絮、導演工作側拍,完完全全一次性的讓你深入自由發揮,或許這會是最後一張專輯了…請你把我們的血汗帶回家吧。

重點關鍵詞:最後一張。

有那麽慘?是的。當我們不斷推薦傳閱誇贊自由發揮的MV有多好的時候,如果它不能轉換成實際的銷量,對不起,youtube的點擊率是不能當飯吃的。再者,請你看看目前曝光的4首MV,你認爲到底公司已經下了多少預算成本?如果不賣座,請問還有可能再來下一張嗎?

我也認爲這次的放手一搏是最後機會。如果達不到一定的銷售要求,他們所說的將會應驗。

實際行動是:請你走進唱片行/通過網絡預購支持他們。我說,就算你覺得歌曲不一定真的合你胃口,我覺得就衝著DVD支持他們嘔心瀝血的5支MV,也絕對頂得住。

說真的,如果每個在粉絲頁按贊的人都以實際行動支持專輯,我想就已經是大賣了。我能說的就這麽多。你的400元台幣將決定他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