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棉花糖《EP3_ 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
發行:亞神音樂

EP2 給仍然青春,充滿希望的 。EP3給長大成熟的,或者多愁善感的。或兩者結合者。

兩首歌曲就足夠說明很多。棉花糖已經進化到下一個階段,以往會聽多幾次才開始動容,如今第一遍就直接打進心房,不保留的。

《逗號》讓悠悠的惆怅飄忽在草地與天空的中間線,可無論如何都還是要像逗號繼續。《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小球改以更吟唱式的方式演繹,轉音與啦啦之間想起王菲想起田馥甄,然後開口的每一字又告訴你是小球。而我必須承認這首歌到底有多Addictive,多麽讓我上瘾。

逛誠品書局、乘車看著花蓮風景、在夜深的機場獨自遊走、上班途中、下班回家,我都會想聽《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因爲我們有那麽多的時刻,不就是都讓情緒那麽無以名狀襲來。即使不細聽歌詞,就讓 自己隨著旋律和啦啦之間擺蕩,其實也能産生另一種前進力量。

對了,就對了。我仿佛感受到棉花糖的黃金日子的到來。黃金並非在于銷量或者財富,而是如何讓詞曲都能一擊就中但是仍保留他們的清新誠懇的風格,像葡萄成熟的前一天,像蘋果9分透紅,那臨界點之前的爽快。沒滿,其實更美滿。

然後,我們的實際支持是推動棉花糖發行全創作專輯的最重要關鍵。是即將結果的季節,如果不去耕耘勞動,錯過了下一次又不知道是何時。在說好以後,行動最可貴。

Fresh指數:9/10

我推薦: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