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魏如昀《7777次的墜落》EP
發行:亞神

魏如昀,一直被低估。上一張就算你說怎麽資淺,可是作爲新人第一張,其耐聽程度其實是所有曆屆星光選手的前三名。事隔好久,終于以EP和大家見面。3首歌來評魏如昀,我先說,真的不夠。

星光傳奇時期,就已經感受到魏如昀的蛻變,感受到她更多的可能性。《初》展現了魏如昀演繹中獨特的口氣,在抒情曲中那種可以感動人的能量,這些正是當時節目中讓我們驚豔的改變,因爲之前的魏如昀不曾讓我們見識這一面。也或許,時間的曆練才能換回這些可貴的一刻。連獨白,都可以那麽觸動人心,毫無一絲做作。

之後來到魏如昀自在的搖滾空間。《7777次的墜落》讓我想起範曉萱,再出發後的那種想這樣就這樣的義無反顧。只是,我渴望她可以去得再更盡一些,更讓人震撼。《模糊》的態度比起以往更加鮮明,也更懂得善用她轉音的演唱特色,雖然在那些“呀”聲中,難免不小心閃過姐姐的影子。

如果今天從市場面來看,你問我要怎麽經營魏如昀,我想像《初》這麽感性的魏如昀應該會是最討喜而且目前市面上無人能及的。個性中的感性,是魏如昀的優勢,也是我期待接下來專輯中可以更放大放膽去發揮的。

Fresh 指數:7/10

我推薦:初、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