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有讀書會、還有各式各樣的座談會,但是拿起幾張專輯在那邊討論分析,這樣的東西好像很少,甚至沒有。這是Freshmusic和Crazyworld第一次作這樣的嘗試,辦這樣的專輯交流會。

因爲沒有人做過,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會來。我們心裏第一次擔心,連一個都沒有的狀況。

6月3日,星期天,下午3點。

我們可以很坦白地說,總共有7位出席。或許感覺很少,可是感覺卻是很好。

會有人舉手發問、有人和旁邊的新朋友交換意見、有人踴躍發言提出自己的看法、有人爲其他人介紹推薦他們沒有聽過的專輯,整個氛圍其實超出我們的想象。尤其在被認爲一向寡言的新加坡,你不知道這有多難得。

之後,還會有人向前詢問關于其他他們不熟悉的樂團的資訊,相互交流,我們也趁此機會介紹了新加坡不熟悉的樂團如:那我懂你意思了。原本應該一個小時,結果反而講了近2小時。

Open講的宗旨全部達到,就算人不多,我們還是雀躍的。也確定,還要再辦下去。

也或許,如果人多了,反而就沒辦法是當時那個樣子。

出席的你,我們代表Freshmusic 和 Crazyworld Cafe 真的感謝你。

7月,我們將再出擊!再來一起Open講!

(這次的Open講的Podcast將會在這個周末放上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