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去年還記得我們開玩笑說會不會今年的 Freshmusic AWards 越辦越遲,拖到七月。結果,我們比去年開的玩笑還可怕,竟然拖到了8月才完成所有作業。

這次找來近40名評審,橫跨各個音樂産業相關領域。電台DJ、中文與英文報章雜志的記者主編、音樂人、資深樂手、傳藝類演奏家、音樂館館長、音樂節籌辦人、知名網絡樂評人等等,整個評選團隊的面向相當寬廣。Freshmusic並非主流平台,沒有任何半點資金,能夠有那麽多人願意幫忙加入評審陣容,讓成績更具多元性思考,我們真的很榮幸。

這次,我們更瘋狂,首次連同本地的Crazyworld Cafe 瘋狂世界,舉辦實體的迷你型頒獎活動/成績發布會。

是,我們沒有任何預算來請入圍者到現場,但是我們這回有很多新加坡獨立音樂界的好友一起共襄盛舉,爲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

一路跟著我們走來的話,你會發現這次的表演嘉賓數目相當驚人。

Freshmusic Awards 要肯定的除了華人音樂中值得肯定的音樂人以外,也應該是個讓海內外朋友認識本地獨立音樂人的平台,進行一種隔空的音樂交流。

第六屆Freshmusic Awards 頒獎
8月5日/星期天/晚上7點/Crazyworld Cafe/$20
購票網址:  Crazyworld 网络购票
表演嘉賓: Bevlyn意淋/插班生/張祚恩/阮忠威/ASA Lee/林偉強/劉慧祺/Andy & Natalie C.

明天爲大家好好介紹這次的表演嘉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