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們每天都在接到評審的郵件,陸陸續續寄回他們的選擇。30多位評審可說是我們六屆以來最多的一次。

看著每位評審用心的評選,寫下投選原因,完全透露了他們的用心聆聽,也讓我們更加堅信我們這麽做是對的,找的人是對的。

有心聽音樂的人,不需要是什麽所謂的大牌音樂人,資曆必須如何如何。媒體人、音樂活動籌辦人、等等,我們信任的是耳朵,不是名堂。

每一個獎項都有完整的試聽,絕對沒有所謂從專輯挑幾首代表作品來聽的捷徑行爲。這點,過去6年我們都很堅持。因爲我們相信每一張專輯都是一個完整的生命,你不能斷章取義地欣賞,否則就失去專輯的意義。你可能錯過一些冷門的好作品,也有可能迷失在被精選的作品而沒有發現入圍者其實並非你想象那樣好。

在進入正題前,我們要再次90度鞠躬感謝所有參與的評審。

現在,我們要告訴你今年第六屆Freshmusic Awards的時間表。

8月4日星期六: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前哨戰 - 我們會在網站上公布每一項獎項有得到評審青睐的,得到票數的入圍者。

8月5日星期天: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頒獎禮/成績發布會@Crazyworld Cafe瘋狂世界 + 8組本地獨立音樂人演繹入圍者以及自己的作品。

我要購票! 按這裏!

8月6日星期一: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線上Podcast版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