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終于把錄音的部分進行一些調整,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的現場收音完成了。

接下來要先感謝棉花糖義氣相挺,爲我們隔空頒發最佳新團體和最佳組合,真的是百忙之中抽空完成的瘋狂任務。

感謝Crazyworld Cafe 和Playground Studio 願意跟我們一起瘋狂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史上沒有人會在任何Cafe做出這樣的活動。

感謝Willy Mah這次的精彩設計,真的非常好看,贊聲不斷。

感謝Karin Tan爲我們設計的獨特“獎杯”!

感謝殿君爲我們擔任舞台監督的工作,非常稱職,好讓一切順利進行。

感謝U Weekly,我報幫忙宣傳。

感謝所有35組評審願意抽出時間陪我們一起瘋!

最後,感謝買票進來的你,還有在網絡上各種不同力量幫助我們的人。謝謝!一鞠躬。

下半場現場收音。

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下半場 by Freshmusicaward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