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以下是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得獎名單

我最瘋狂迷戀的至Fresh男歌手:林宥嘉

我最瘋狂迷戀的至Fresh女歌手:戴佩妮

我最瘋狂迷戀的至Fresh團體:佛跳牆

我最感同身受的至Fresh金曲:林宥嘉《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年度歌手大躍進: 戴佩妮《佛跳牆》/種子音樂

最佳EP: 魏如萱《在哪裏》/亞神音樂

最佳本地專輯: 陳奂仁《誰是陳奂仁》/BBS Records

最佳編曲: 徐千秀/隕石(魏如萱)

最佳作曲: 龔钰祺/如果凝結就是愛(蘇打綠)

最佳單曲制作人: 王治平 林宥嘉/我總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林宥嘉)

最佳作詞: 小寒/孤獨患者(陳奕迅)

最佳合唱曲: 方大同 徐佳瑩《自以爲》/華納音樂

最佳新團體: Frande《受寵若驚》/福茂唱片

最佳組合: 女孩與機器人《Miss November》/亞神音樂

最佳樂團: 萬能青年旅店《同名專輯》/禾廣娛樂

最佳新人: 盧凱彤《掀起》/華納音樂

最佳男演唱人: 林宥嘉《美妙生活》/華研音樂

最佳女演唱人: 魏如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亞神音樂

年度10大專輯:
方大同《15》
林宥嘉《美妙生活》
五月天《第二人生》
魏如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以莉高露《輕快的生活》
楊宗緯《原色》
陳珊妮《I Love You John》
陳奂仁《誰是陳奂仁》
蔡健雅《說到愛》
佛跳牆《同名專輯》

最佳專輯: 魏如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