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旋律是我們熟悉的棉花糖。

《100個太陽月亮》繼續給我們更多力量前進,就像他們自己的故事一樣,完全憑著自己的毅力向前挺進,造就一次一次看似奇迹,但其實都是自己努力回來贏得的每一個契機。

但棉花糖也不盡然完全相同。

聽正式版的《100個太陽月亮》,編曲其實跟以往的棉花糖真的不同了。原本想像這首歌可能做得很Band,可是他們卻選擇比較Folk的方式呈現,更接近大自然的太陽月亮。

我們沒有理由不勇敢,不是嗎?

那麽支持著給你力量的人,讓你更勇敢的人,還需要多想什麽?



Freshmusic新加坡 X 棉花糖《不被了解的怪人》預購詳情:

預購贈品:怪人認證 胸章一枚 (兩款胸章跟著CD隨機出貨,不能選哦) + FreshmusicX棉花糖 10年100大音樂會 The Wall 海報一張 (獨家!存貨有限,只限選擇Crazyworld取貨者)+ 棉花糖親筆簽名
預購價: $26 (選擇郵寄到你家的話,則爲$28,不含海報)
取貨方式: 11月21日起到Crazyworld Cafe取貨。
郵寄方式: 11月20日起寄出。

如何預購:
1。Email到: freshcdshop@gmail.com
2。Subject部分,請放: 棉花糖預購
3。注明以下詳情: 名字,聯絡電話,訂購數量,還有你選擇親自取貨還是郵寄。郵寄的話請注明地址。
4。我們確認訂單後,會給你彙款詳情。

預購截止日期:11月7日
彙款截止日期:11月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