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他們就在風光明媚的地點開唱。他們就扛下租借器材的費用實現高畫質的Live Session的夢想。就像那些國際大台會辦的Live Sessions一樣, 一群年輕人用自己的力量逐步實現。

他們叫樂人。

“熊寶貝”是台灣人熟知的衣物柔軟精品牌,使用它可以讓外在的衣裳穿起來更舒適。

“熊寶貝樂團”是台灣的獨立樂團,聆聽他們可以讓內心感受一絲絲帶著堅毅的溫暖。

2006年“Rockable”一句“Everyday is a rockable day,對著生命甩頭勇敢前進” 成了衆多樂迷們的夏天關鍵曲。《一個人的天光》則顛覆了我們對閩南語歌曲的刻板印象,造就了前所未有的獨特風格,既充滿音樂上的態度又能暖和人心。遊走于民謠、搖滾、電子、古典,雙吉他編制的熊寶貝樂團無論如何綜合,都將給你一股堅定與溫柔並存的力量向前行。

2013年2月,熊出沒,新加坡朋友請注意。 購票請按這裏!

我們支持樂人計劃,欣賞熊寶貝。這樣的Session不是很圓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