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841159_551908984833615_293621706_o_zps61246262.jpg

我去過香港很多次,但我從來沒有去過沙田。

山寨音樂,並不是翻版音樂,而是如同他們所說,在山上制造城市的噪音的一群人。

如果你覺得香港是獨立音樂的沙漠,那麽你還未來過新加坡。一種意識已經逐漸在香港的年輕人當中崛起,音樂已經不再只是一種模樣。音樂會的形式開始百花齊放,越來越多人做著自己喜歡的音樂,完成自己對音樂的追求。

3/17,去認識8組你可能從未聽過的樂團。

你需要投資的是時間。或許,你會嚷著沒時間,但時間又曾幾何時那麽看待自己?

或許,就有意外的收獲。

日期及時間:17/3(日) ,0230pm - 直到日落
地點:沙田亞公角山路33號突破青年村
查詢:cavm@breakthrough.org.hk/ 2632 0163 (Iris)

*免費入場 (大會將安排旅遊車於沙田火車站接送)

*報名:
報名只當作統計人數及安排免費接駁巴士之用,煩請大家轉移玉步到以下連結,填寫簡單資料,謝謝!

報名Link:http://goo.gl/fN2Z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