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Queen00s

我一直在等魏如昀. 星光2吸引我的是她. 她對音樂有想法, 我知道這個人可以走得很遠.

魏如昀<蝶戀>



第一張專輯沒有得到多少回響, 可是我一直記得當時一位資深的雜誌主編在評選 Freshmusic Awards 新人獎時, 把票給了魏如昀 (她僅輸林宥嘉幾票, 排第二.) 他提到魏如昀作為新人, 她的音樂可以很清楚讓你知道她要做什麼,表達什麼, 這相對於林宥嘉和其他入圍者, 是非常可貴的.

魏如昀<7777次墜落>



離開公司, 拍了戲也繼續做音樂. 她沒有迷失, 反而越來越篤定自己要做的音樂模樣. 這張EP是很好的證明. 沒有迎合, 繼續成長.

魏如昀<聽見下雨的聲音>



演藝圈, 還是需要運氣的. 碰到這首歌, 即使可以是很POP的周杰倫方文山的作品, 她的歌聲足以讓歌曲多了一種氣質. 因為這首歌, 忽然好多人才看見魏如昀.

魏如昀<感染> 新歌



我其實害怕. 很多歌手轉換風格得到回響後, 很容易就陷入那個泥沼, 回不去一開始的初衷. 魏如昀這首新歌<感染>證明, 她絕對不是隨波逐流的, 而且越來越有稜角. 要, 她也要做讓別人隨著的波. 

魏如昀已經走出摸索期, 她應該已經沉澱也準備好. 這絕對是我們2014年最期待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