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zi

去KTV除了雙人對唱, 組合重唱, 樂團狂唱, 其實以前有不少唱片公司會安排旗下好幾個歌手一起合唱.

今天選出5首至少3人一起合唱的好友歌. 你會發現...滾石. 滾石. 滾石.

1. 蘇慧倫 + 任賢齊 + 羅百吉 < Ok? Ok! > 蘇慧倫已經是輕熟氣質女. 任賢齊是天王人物. 羅百吉...以前很瘦. Ok? 也OK啦! 以前好開心的歌喔.



2. 周華健 + 李宗盛 + 品冠 <最近比較煩> 哈哈哈哈哈. 以前你一定一定哼過這首歌, 不管你多麼不會唱歌. 6+6=13的歌詞, 長大聽了會心一笑.



3. 劉德華 + 柯受良 + 吳宗憲 <笨小孩> 天王有小孩, 柯受良先走一步, 憲哥的新聞還是LED和官司. 向著天空拜一拜別想不開, 老天自有安排. ;)



4. 許志安 + 鄭中基 + 張學友 <甲乙丙丁> 很多那個年代港星的回憶. 而他們三位也在各自人生中繼續前進, 走過風雨, 而仍舊不是什麼路人甲乙丙丁.



5. 林憶蓮 + 齊豫 + 杜麗莎 + 劉美君 你看那個年代的輝煌. 這樣的組合, 現在怎麼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