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萧亚轩-不解释亲吻-iPHONE

蕭亞軒《不解釋親吻》
發行:Sony Music

BY:老黃瓜

沒有驚喜不等于不好聽。收歌妥當,唱得夠專業精准,該有的情緒都到位,制作物具備一定水准,看似只是寥寥數十字,可是全部做到其實從不是易事。這張《不解釋親吻》算是以上標准都達到。畢竟到了第13張,累積的經驗已能夠讓她判斷出什麽歌適合她亦適合市場,並也在她的形象範圍之內。

要時尚舞曲有《不解釋親吻》、《天雷地火》。要展現感性面有《劫後余生》、《對誰都好》。要順耳親民的有《浪漫來襲》等等。唱功方面似乎常常被低估,總讓其他花邊新聞掩蓋,Elva演繹的口氣其實默默地越來越好。



不過濃烈的時尚感 + 堅定的戀愛態度這兩者相加的主題,其實從《第五大道》就一直沿用到現在,差別其實僅僅就在收歌收得多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莫名的幻覺,我似乎好像聽到Elva自身在這些重複循環的主題中開始曝露出一絲疲憊感。或許,也是時候找到一個可以重新挖掘Elva其他可能性的團隊了。話雖如此,請相信這仍是一張整體而言稱職的專輯。

我所想象的,是保護色背後的Elva,可能值得用音樂探究,也能同時拉開她和Jolin某部分的重疊性。當然,這純粹是我的自以爲,不過也不無可能,開拓出另一個更能貼近的蕭亞軒。

Fresh 推薦指數:7 / 10

Replay 曲目:不解釋親吻、對誰都好、浪漫來襲、記得要微笑、敢傷

Skip曲目:無



arrow
arrow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