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就好

专辑:同名专辑
歌手:飞轮海

华研唱片今年的第二个重点新人。继Tank之后,成功打造飞轮海。成功在于人气以及销量。接踵而来的广告代言外加直逼周董的销量,你敢说他们不成功吗?打开电视,只要转到台湾的节目不难看到他们的踪迹,超努力跑宣传无非为了打响第一炮。

可是这和好不好听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请来Tank和林俊杰送上3首歌曲,还有我一向来都很欣赏的小安。可是也挽救不了专辑的颓势。整张专辑最好听的时候就是Hebe唱歌的时候。

一般偶像唱歌会犯的毛病,他们大概也都犯了。大部分的歌曲如果抱着一颗极度宽容的心,可以勉强过关。偏偏还不自量力,挑战Rap。《不死之谜》听了真想死。偶像艺人要保全形象的完美,这首饶舌歌完全曝露缺点。如果给MC Hotdog听到他们这么样饶舌/数来宝,下一张专辑不拿他们开刀才怪。

《只对你有感觉》的老套舞步也吓着我了。唱片公司成功推出有一定歌唱实力的SHE,为什么不好好经营出一个也有相当歌唱水准的男子团体?

歌坛循环周期越来越快,多少团体已经阵亡了。除非他们突飞猛进,要不然这股偶像效应很快就会完蛋。尤其是看了他们在娱乐百分百的才艺表现时,对于连抓key都做不到的,实在不知怎么出唱片。

当然,如果你喜欢他们的话,你喜欢就好。

我给你:2 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