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等待晴天

专辑:等一个晴天 新歌加精选
歌手:蔡淳佳

3张专辑后的结晶品。4首新歌表现一般,还是旧歌比较有感觉。干净的声音是招牌,也是问题。太干净会让人听久了觉得闷。不是没有感情,只是听起来太相似的时候,无法为每一首歌注入属于自己的生命。

我们从她的身上看见宣传企划的重要性。所以第一张同名专辑在台湾回响一般。开电视广告不停,听电台打歌不停,走到哪一个地铁站都是平面广告。然后你就开始跟着唱,唱久了就喜欢了,最后就花钱买了。不是否定,其实宣传本来就是要这样。如果是一把好声音就应该这样推出去。

《有一天我会》,《陪我看日出》等等就这样走进生活。但是我最喜欢的始终是许哲佩写的《蝴蝶》,清新翻唱《爱如潮水》,小品式的《他和她》,有Bossa Nova Feel的《好女人》。

怎么掀起下一波的热潮是接下来的大任务。去台湾发展,然后走红,是她在新加坡再度创下热潮的可能。

我给你:3

同场加映

一起回顾蔡淳佳的起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Joi 同名专辑》

《有心人有情人》K歌潜能无限,但是有心无力,效应一般。《谈心》和游鸿明的合唱难得的轻快。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出》

没想过她会遇到伯乐,再度出击,而且一掷千金。苦尽甘来,终于尝到走红的滋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一天我会》

继续之前的成功方程式,却听见些许疲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