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Jump Up and then Stuck

专辑:Jump Up
歌手:容祖儿

容祖儿浑然已经是香港的天后,却一直攻不下台湾市场。曾几何时,容祖儿和罗志祥同期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她唱着《谢谢你爱我》而他唱着《Showtime》。现在,罗主任已经是半个天王,但容祖儿仍在挣扎征服。一起合唱的《飙汗》虽然动感但不适合两位,因为声音不搭,而且之前和蔡依林的《真命天子》玉珠在前,实在难突破。

范晓萱跨刀制作《Funky Underground》和《极端爱我》。有新鲜感,但总觉得这样的新鲜感并不适合她,可是我还是要给她的努力掌声。前者比较适合蔡依林,后者更适合范晓萱本身。

《爱情复兴》是专辑的灾难。第一主打歌尝试复古,可是只觉得过时。完全没有对准华语市场的主打歌,终究会让人却步。

还是乖乖唱《别说爱我》,《弃权》这样的情歌。做不适合自己的,始终别扭。别扭就代表距离。

我给你:2。5

通告:明天和后天是Podcast Day!哪根葱会做关于小S的书,而小番茄和老黄瓜则要做 “ 绝对Superstar的成绩单!” 。
星期天则有樱桃帮的长途电访的整理。她们还蛮活泼的哦!

还有。。。我们的队伍要扩大了,有别的蔬菜要跟我们一起来Fresh 一下,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